吃一大口杏豆

健康状态:已离世。

【そらまふ】军训paro的教官so×学生ma

*勿代三
*怕是可能会有ooc

  “真的一点也不想军训啊累死了肤色还会变黑好想回家好想回家……是吧まふまふ?”

  面对身旁挚友天月絮絮叨叨地抱怨,まふまふ心不在焉地点点头,目光却不自觉飘向操场入口,暗自盼望军训能快点开始。

  因为教官是そらるさん啊。

  まふまふ脑海中第无数次映出そらる身着军装的模样,无论是队伍前的动作示范还是一对一的轻声教导,简直就是帅爆了。他感到自己脸颊在发热。

  军靴踏在塑胶跑道上发出一串闷响,まふまふ连忙收回视线紧盯地面,即使在最后一排却仍隐约感觉到一股灼热的目光炙烤着他的背部,左胸膛传来的心跳声与脚步声竟意外地合上节拍。

  “早上好。今天也要辛苦大家了。”

  そらるさん总是这么温柔礼貌。まふまふ抬眸见他调整帽檐,随手将深蓝色的刘海向右拨去以免遮眼,无意露出白皙肌肤的撩袖动作令他呼吸莫名浑浊起来。为什么部队会有白得像鱼豆腐似的教官,难不成越晒越白?

  “今天上午是齐步走练习,下午或许会学习正步走,细节很重要,所以请大家务必认真对待。”

  まふまふ狠狠点了点头,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动作幅度如此之大的原因,但他知道在抬头的那一瞬间,他似乎瞥见そらる朝他勾唇淡笑。

  “那就先练习摆臂吧。”そらる清了清嗓,严肃与认真之间夹杂着一丝惯性的温柔,“齐步走摆臂练习,一、二!”

  右手向前笔直伸至小腹,左手向后尽力抬起。まふまふ挺直腰杆,将力量集中在双臂上,试图使自己的动作定格住相同角度而不是瘫软地无力耷拉。

  因为想让そらるさん注意到努力的自己。

  然而そらる从他的身旁绕了过去,就连瞟也没有瞟一眼,更别提夸奖。

  十五分钟过去了,まふまふ有些泄气。手臂传来的酸痛像钢绳一样死死勒住全身,他实是撑不住,向后伸直的左手不听使唤地缓缓下垂。

  他并没有意识到そらる就站在他的身侧。“试着把右手的高度再降一些。”他如是提醒着まふまふ正前方的那位同学。

  话音刚落,そらる便踱到まふまふ的身后,右手将他作握拳状的左手包住,像托起珍品样略微抬起。そらる掌心的温热此时像电流般一溜烟窜入まふまふ的身体,后者猛地一颤,任凭そらる握着他的小拳头良久未松。

  即使松开也仿佛传达着他的恋恋不舍,三根指头轻轻蹭过まふまふ的手背,一股骚痒搅得他耳根通红,不知是因皮肤的敏感还是内心不安分的情紊鼓动。

——————————————————————————————
  “那么最后一排同学原地不动,其他三排同学先去树荫下休息,”そらる指挥道,“接下来每个同学从这里走到那棵树的位置,注意我的口令和你的步伐,还有我之前强调地摆臂。”

  “是!”其他三排同学异常欢喜地三两成群席地而坐,手中拿着各自的水杯猛灌一口。まふまふ此时却黑着脸。不是因为他不会,也不是因为其他同学都能后暂时休息,而是因为一个个审阅会令他感到莫名紧张,特别是在そらる的注视下。

  向右转,まふまふ看着眼前的同学一个个减少,直到天月顺利到达指定目标点,他的大脑仍是一片空白。

  “まふまふくん,请听口令。”

  啊,そらるさん,他在看着我啊。

  まふまふ咽下口水,抿住嘴唇,看似坚定的目光实则在虚空游离。故作淡定的模样在そらる眼中一览无余,他无奈地耸耸肩。

  まふまふ也不清楚自己是如何到达这棵树下的,他只是听见了天月凑到他的耳边小声提醒:“まふまふ,你一开始迈错脚了,应该是左脚不是右脚。”

  怪不得他们在那里偷笑嘀咕,还以为自己同手同脚了呢。まふまふ叹口气,整个人突然如霜打的茄子蔫了下去。

  待全班都走了一遍,まふまふ还在进行自我指责与自我厌恶。说是自责不如说是担忧そらる会如何看待他,殊不知他的情绪波动,不远处的そらる了解地一清二楚。

  “那上午的训练就暂时结束了,大家辛苦了,回去好好休息一下,下午我们还要继续。一定要吃中饭哦不然会晕倒的。”人群开始骚动,まふまふ也暗自舒了一口气。

  然而,そらる此时又突然冒出一句,“まふまふくん留一下,其他人可以走了。”

  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
  “终于纠正过来了。”

  当そらる的半瓶水一滴未剩,背靠着墙壁的他长吁一口气。まふまふ也如释重负般放松紧绷的神经,抬手胡乱地抹了一把脸。正午的太阳总是毒辣得吓人,光束打在操场上腾起蒸蒸热气,被阳光刺痛的皮肤渗出汗珠,沿着身体的曲线向下淌去。

  まふまふ打起精神,步履蹒跚朝そらる所在的阴凉处走去,好似这具躯壳有千斤重一样。他接过そらる递过去一瓶早已为他打开的矿泉水,仰头便是一顿猛灌。水漫出嘴角,顺着脖领一溜烟儿滑入衣领,喉结上下滚动。そらる盯着看了好一会儿,微微伸出舌尖舔舐自己的嘴唇。喉咙也不觉有些干涩。

  “呼——”まふまふ放下水杯,笑着还给そらる,“谢谢そらるさん的水,感觉活过来了。”

  “不用谢。”そらる点点头。

  “没想到会是自己本身的问题啊,”まふまふ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音量随即降至俯身凑近才能听见的程度,“还以为是因为そらるさん太紧张了呢……”

  悠长的蝉鸣戛然而止,まふまふ的小声嘀咕在そらる的耳中显得无比清晰。他怔住片刻,试图揣摩这句话中包裹的含义。

  “为什么会因为我而紧张呢。”几乎脱口而出的问句却不带丝毫疑问的色彩,因为心中早已经有候选的答案。

  果不其然,方才平静不久的まふまふ开始变得慌乱。

  “不不不そらるさん我只是……只是……”

  “只是什么,嗯?”

  そらる的步步逼近令まふまふ眼前发晕。他咬紧下唇,浑身止不住地发抖。

  因为喜欢そらるさん,喜欢到只要他出现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就会不知不觉地做出一些动作想要吸引他的注意力,喜欢到听见他的声音嘴角就会不禁上翘,喜欢到他就算站在自己面前也不敢双目对视,喜欢到大脑内存百分之八十都是关于他的事,甚至每天都会偷偷幻想他喜欢上自己。

  要趁现在表白吗?

  “军训还有一天就结束了,”そらる故作不经意地提起这件事,心里却希望他能明白自己似有似无的暗示,“有什么事要早点说哦。”

  ……啊,真是,烦死了。

  “我喜欢そらるさん。”声音不大不小,刚好仅够彼此二人听见。

  そらる早已料到答案,接下来的那句话便也提早准备好了:“有多喜欢呢?”

  “喜欢……喜欢得……要炸掉了……”まふまふ此刻头昏脑胀,逐渐模糊的意识令他不自觉吐露出真心话,他能够明显地感觉到自己全身上下像被火灼烧一般甚至略有发麻,唯有吐词仍旧清晰。

  低头思考良久的そらる侧头瞥了一眼满脸绯红的まふまふ,目光却被他那副害羞的神情吸引过去。他又何尝不是喜欢着他?特地将他安排在最后一排的最侧位置,身旁安排他的挚友。他因几近虚脱而满脸潮红的神情,他和朋友聊天时露出天使般的笑颜,他像偷腥的猫悄悄偷看自己的神情,练习时卖力的动作,休息时假装不经意地靠近。一举一动都是戳心的可爱。

  忍不了了。

  そらる草草环视一圈操场,确认无人且这块地是监控盲区而松了口气。他左手撑住墙面,转身挡住まふまふ眺望远方的视线,右手轻捏他的下颌,不留反应的空余直接堵住他的唇。灵巧的舌尖描绘他的唇形,本无准备的まふまふ双腿竟有些瘫软。そらる见状停下了动作,环住まふまふ的腰让他靠在自己身上以免摔倒。

  “我也是。”他轻声呢喃。

  这个夏天,异常燥热呢。

——————————————————————————————
军训结束后的迷之产物
【越晒越白】就是我身边的某个女生,站一起就是一群非洲人中冒出一个欧洲人的感觉
齐步走啊摆臂练习啊大概都是亲身经历过的所以大概融入了些自己的感受吧毕竟写文灵感来源于生活【呸

评论(11)
热度(184)

© 吃一大口杏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