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大口杏豆

健康状态:已离世。

umm大概是九周年贺文?

【1】
  那是我第一次听见他的声音。

  或许是选曲的原因,他的歌声带着方糖般入心即化的甜,和无意流露出的温柔。

  当进度条的小圆圈重新回到起点,我有意地瞥了眼标题,并在心中默默记下他的名字。

  そらる。

【2】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由一个失败的美食视频入坑的。

  发现自己将芋头和山药弄混后略含笑意的“くそ——”带有一丝撒娇的意味。

  把刚刚开封的滑子菇直接放在碗里,上一秒十分肯定地重复“能吃能吃”,下一秒却变得犹豫:“好像……不能吃吧。”

  将纳豆倒入锅中翻炒试图安慰自己“没关系很好吃就是臭了点”。

  最后端上桌时自我吐槽“炸弹拉面”,面对瑟瑟发抖的まふまふ异常执着:“很可口吧まふまふ?总之你过来吃了它”。

  ……其实并没有熟,就连面也是黏在一块的。

  怎么会蠢得这么可爱呢そらる。

【3】
  一口气补完了所有的不家里蹲radio。

  一时间,脑海里除了“温柔”与“可爱”,再没有其他的词汇了。

  仰天长叹声“そらるさん真好啊”便匆匆爬上床进入梦乡。

  耳边却还残有他那温润如水的低沉嗓音。

【4】
  我开始疯狂地了解他。

  不懂日语的自己只能依靠搬运桑的翻译,通过b站与网易云实行“そらる补全计划”,连他的游戏实况也会一点点耐心地补完,只为听见他的声音。

  我以为我不过是三分钟热度罢了。

  却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他。

【5】
  「そらる!对就是这个男人他是电他是光他是唯一的神话我只爱他他是神他是我的心他是我的命他是我的精神支柱他是我的全世界啊!这个男人温柔到泪目苏到心颤男友力max而且工作真的超努力!不仅是大池面其实算不上帅就是好看对就是符合我的口味而且声音真的苏到不知怎么形容温柔如水吧就是!真的没了他我都不知道日子怎么过了我爱他我非常爱他只要他还活着我就不会爱上其他的男人了!」

  日常无可救药的吹so。

  吹到整个空间都知道我沉迷一个叫そらる的日本唱见。

【6】
  そらる的颜算不上帅,但是肉嘟嘟的,很可爱,超可爱。

  他白到反光,跟鱼糕似的。

  他有黑色的微卷短发,想揉。

  虽然不是手控,但我知道他的手也很好看。

  听微博的太太们说,他唱歌会跟着旋律晃来晃去。

  实写pv里唱歌的他会摇小脑袋。

  这个男人浑身上下都是萌点。

【7】
  喜欢他慵懒的声线,挠得人心痒痒。

  喜欢他温柔的歌声,如缓缓流淌的暖流。

  喜欢他的念白,喜欢他的咬字。

  喜欢他的高音,已经很平稳而不是从前的嘶吼。

  喜欢他捂脸感叹,像是无意中的撒娇。

  喜欢他的轻笑,令人忍不住掩嘴勾唇的苏。

  也喜欢soraruko的御姐音。

【8】
  他很温柔,也很努力。

  他很可爱,也有点蠢。

  他擅长mix,也热爱涂地板。

  他是一个会唱歌的实况主。

  他也是我所爱的人。

【9】
  后悔太晚遇见他,遇见他却从未后悔。

  今后也会一直一直支持他,一直一直爱着他。

  一定会的。

  そらるさん九周年快乐。










好了抒【矫】情到此结束!
他是神!!他是神!!!soraruuuuuuu!!
我爱他!你们知道吗我爱他!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最好的!啊!
不行再说下去我要炸了!啊!
找不到语言来形容他的好!为什么我不会画画!
そらるそらるそらるそらるそらるそらるそらるそらるそらるそらるそらるそらるそらるそらる!!
结婚吧そらるさん!!【闭嘴】
九周年快乐!快乐!快乐!!
一路走来辛苦了!今后也会一直支持您的!爱您!给您我的小心心!!

评论(2)
热度(31)

© 吃一大口杏豆 | Powered by LOFTER